>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新闻资讯  
邯郸网络公司告诉你网站内链怎么做?
时间:2015-11-06 10:43:03  来源:  作者:

网站内链的操作细则:  
   一:内链对象
   大家应该都知道网站内链建设的重要性。但网站内链怎么做却有很多新手站长不甚清楚。为此,就网站内链怎么做,网站优化公司的邢台网络公司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心得:网站内链的操作守则。
网站内链的操作细则:
一:内链对象选取和控制
除去网站导航和页面中调用的网站内容外,网站内链的表现方式主要就是通过文章内容中的关键词描文本进行超链接,根据目前网站的内容信息,大部分都拥有着自己特色的内容。文章内容中的内链笔者称为情景式导向,它的实现方式依靠程序和人工手动添加为主,那么程序自动执行时需要考虑哪些?
a.关键词对象:
以网站主关键词和频道主关键词为主,笔者认为一个网站的主关键词不会超过5 -10个,否则就显得太多了些,同时网站主关键词太多会严重影响网站SEO推广的效果。关键词对象选取网站首页中聚集的关键词和各频道的主关键词,单个频道不要超过2-3个。
b.链接数量控制:
单篇文章中可能会出现很多次关于某一个关键词,这时候不能每一个匹配上的关键词都加上链接,尽量控制单篇网站匹配上的关键词只执行一次。在此笔者曾被很多人问到,单篇内容中较佳多少个关键词链接,笔者的经验告诉我们根据单篇网站内容文字数量进行控制,笔者是每500个字2个超链。
c.情景化:
很多时候程序执行的时候,关键词加上超链只是非常强硬的添加上,这样做的出发点只是为了内链,这时候网站新闻编辑的作用就显得更为重要,编辑需要做的是控制新闻分类下新闻内容中关键词出现的用户感受,通过手动的方式添加一些站内长尾关键词链接和问题导向性链接,这方面我们需要多学习百度百科和SEOWHY基础知识和维基百科,它们的关键词超链笔者认为更多的出发点就是引导用户,挖掘用户潜在的疑问意识,通过添加用户浅意识的挖掘提升网站黏性。
二:内链操作准则
随着网站内容信息的不断补充和改进,很多真的有价值的信息慢慢的被淹没,同时也随着网站初期的权重不足,造成前期网站内容收录不好,持续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的新闻收录量非常差,这样内链即使做了也不会有效果,内链效果的呈现是建立在网站被收录的基础上,否则一切都是白谈。
a.层次感准则:
在上面我们已经提到,关键词的选取对象以网站主关键词为主,再附加人工针对长尾关键词和长尾问题导向性链接操作,这样的内链层次非常清晰,这样做网站内容中也形成了良型蜘蛛网,百度抓取页面时也肯定会检索到更多页面,收录自然跟着上来。
b.可加不可减准则:
网站初期可能部分站长听说内链效果不错,自然就针对网站添加了许多内链,这时候站长针对内链的认识而减少内链会整体影响到网站快照正常,设置是网站关键词排名。所以,笔者建议站长在建设网站内链的时间中保持精减原则,保持层次感的同时切记不可大量的新增和减少。
c.用户体验准则:
网站的建设一切根本目的就是为了用户,满足了搜索而忽略用户的体验,得不偿失。因此笔者建议网站文章内容中的内链建设主要以手动操作为主,在手动操作的同时注意多增加一些与网站内容相关的导向型超链接,提升用户体验即增加网站PV,如此一来根据网站广告价值与用户停留时间成正比的公式说明网站广告价值也就越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