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新闻资讯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排名的细节
时间:2016-12-03 16:45:46  来源:  作者:

  搜索引擎优化其实就是细节上一个的优化,同样的一个网站,同样一些内容,为什么排名会不一样呢,邯郸网络公司在邯郸网站优化过程中总结出了深刻的经验,这就是网站内容的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怎么才能让网站排名更好,网站权重更高,我们应该先从网页的基础打起,让网页静态化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网站静态化的优势有哪些那?下面邯郸网站优化技术专家就与大家分析下网站静态化的优点所在:

  一、静态网页优化之提高速度 众所周知,不管是asp、php、jsp以及.net等动态的程序,都需要读取调用数据库的内容,才能够显示数据,相对来说流量比较大,这样就增加了数据库的读取次数,从而占用了很大的服务器资源,影响了网站的速度。而把网站做成静态的页面,就直接省去了读取数据库的操作,减少了环节,从而提高了网站反应速度。

  二、静态网页优化之搜索引擎

  从网站优化来分析,搜索引擎更加喜欢静态的网页,静态网页与动态网页相比来说,搜索引擎更喜欢静的,因为这样更便于抓取,搜索引擎SEO的排名更容易提高,目前的一些行业、门户网站,如新浪、搜狐、网易、阿里巴巴、百度、慧聪等,页面大多都采用静态或者是伪静态网页来显示,更便于搜索引擎抓取与排名。

  三、静态网页化之网站稳定

  1、从保障角度讲,静态网页不容易遭到黑客的攻击,除开源程序采用的是开源cms,如果黑客在不知道你网站的后台、网站采用程序、数据库的地址以及静态网页的话,更加不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

  2、从网站的稳定性来讲,如果程序、数据库出了问题,就会直接影响到网站的访问,而静态网页就避免了这样的情况,不会因为程序等问题,而损失网站数据,影响正常打开,损失用户体验,影响网站信任度。

  四、静态网页优化之如何静态

 

  怎样让网页的静态更好,举例说明,如news.php?id=1可以适当的优化成1.html格式。这样更简法,更容易搜索引擎抓取,像这样动态网页,这种格式如例:静态网页优化不管是对排名还是网页收录、网站的数据、服务器的保障等都有好处,希望大家能把网页静态化用在实际网站优化当中,让你的网页更趋精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