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新闻资讯  
如何给网站做好原创内容
时间:2014-04-01 15:29:00  来源:  作者:

        其实任何一个上网站都不成能做到全数的原创,可是一个网站若是没有原创内容,那只能够起到搬运工的角色,显然是百度引擎算法屏障的那一种,所以邯郸网络公司小编认为网站的原创内容创作要连系原创和转载两个体例。下面就来剖析原创内容的创作技巧。
       一、正视用户体验度
        原创文章不需要多长篇幅,一般而言3、5百字就足以将一个新闻事务和一个技巧体式格局说清,那么我们就没有需要长篇大论,用重复表达意思的千言来描述一个简答的事物,看起来很学术,然则在当前糊口节奏不竭加速的今天,这种化简为繁的方式显然是不合用户体验要求的,是以笔者认为原创内容精简再精简,但是再精简的过程中要注重把一个事情说清,让用户能够看懂,这是底线,这样我们会发现原创的文章似乎不再那么难写,同时也能够创作更多的原创性文章了。
        二、注重相关性的内容
        撰写原创文章时,文章的主体思惟必然要和网站的主题匹配,总不能够网站的焦点是聊天,但是你的网站内容却是说地,这显然是牛唇不合错误马嘴,让用户看的云山雾罩,不知就里,这就意味着,网站的内容一定要和网站的主体思想相匹配。这就要求站长在培植网站时,应该充实结合自己的擅长规模,这样才能够创作良多的原创内容,假如你从事的是一个目生的领域,到后面会让你无话可说,逐步的网站就酿成了一个空壳。
        三、原创内容要注重图文并茂
        虽然说百度对文字更有亲和力,但是为了晋升网站的用户体验度,增添少许的图片来形象的声名一下文字不失踪为一个好方法,这种原创的内容更轻易获得百度的青睐,因为百度还有一个图片收录频道,如果图片和文章都是原创的,那么就等于被百度收录了两次,无疑增添了网站的曝光率,这也是此刻许多网站注重图文并茂的原创内容的主要原因。不外在放置图片时,需要给图片设置一下性,这样才有利于图片的收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