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新闻资讯  
百度和谷歌两大引擎的比较
时间:2014-03-03 11:41:58  来源:  作者:

        网站推广是每一天在每个站长的必修课,而事实是,在百度和谷歌是两个主要的搜索引擎,根据我们的网站,他们是不同的有不同的算法。所以我们在推广自己的站点,分别处理。下面邯郸网络公司给您介绍一下百度和谷歌两大引擎的比较

         一,收录的速度

        如果你注意到部落的网站,我认为你应该看到谷歌百度搜索引擎收录速度的新网站上的这篇文章比较。当你的新网站,如果你提交你的网站到谷歌网站的入口,基本上可以包含在翌日。与普遍的看法是慢于谷歌百度。这是因为新网站百度有一个审核期。只有当你的站点通过所谓的“缓刑”,将出现在搜索结果。如果你的网站没有通过,将进入“沙盒”时期。这是说,百度已经包括在内,但不该网站在搜索结果中。

       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那就是纸张的重量低百度网站也有一个“观察期”,比如你今天发布了一个更高程度的原创文章,可能包括,但翌日看不到,但在一半以上

        一个月左右的搜索结果。当然,再次释放它,关建词的排名通常是好的。

        二,网站排名

        部落和许多小的网站,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很多站长朋友反映,百度关键词的排名很不稳定。究其原因,还是因为部落之间的关系链的百度关键词排名和比例过大。二是百度推广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例如,关建词你的网站有一个“无线”,它的排名是好的,那么排名并不怎么样,消除你的网站和其他因素的波动,这个时候你也应该在关建词看起来是正确的吗?

        你的排名下降,是否有在增加“无线电”百度推广。

        和网站的关建词谷歌排名部落认为更重要的是网站的整体实力,比如你的网站的PR值,一旦一个关建词获得好的排名,在谷歌网站的排名会保持更持久、稳定的。当然,前提是你的站点没有谷歌的惩罚。

        三,网站权重

        事实上,百度称之为权重,与谷歌的名字是公关,百度权重值从第三方网站的计算,而不是正式的标准。例如,部落网站的权重,有时站值是2,和站长帮手是0。谷歌给网站PR值主要指的是反向链接的网页内容,如果是别人转载文本并添加链接,那么谷歌将文章原始比更高的PR值,这个值是官方的。
百度权重,关建词取决于你的网站排名和数量。两个各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四,链

       在链几乎没有什么不同,权重越高的站点权重越高,传递。和支持“没有nofollow”属性。

        五,处罚

        为此,相信这两个主要的搜索引擎,很多站长朋友有经验。如果你的站点过度优化,关键词堆砌,网页内容或关建词集的内容,改变了,它可能会遭受从百度的惩罚,如降权,严重时进入所谓的“黑盒子”,甚至K站。

         而谷歌相对更温柔。谷歌表示,治疗部位包括一套程序,几乎没有人为干扰对网站。所以对于收录站点的惩罚是很少。

        六,识别原创文章

        为什么这么说,主要是因为目前的网络,复制的文章很多。几乎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个人觉得,百度的识别能力比谷歌的原创文章,并在原来的文章排名的安排,也没有适当的。虽然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支持百度站长平台原有活性。这是说,在谷歌网站的图片可以识别是否是原。至于他是如何做到的,不要问我,因为我不知道。

    总的来说:中国站,交通如果来自搜索引擎百度,或更大的比例,但差距太长。方向和部落也写了一篇高质量的网站搜索引擎的评价,你可以参考,但如果你想搜索的内容是技术含量比较高,往往从谷歌搜索效果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