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键词的排名 如何做到稳步前进
时间:2014-02-10 08:43:58  来源:  作者:

        (1)采用“以变治变”的方针

        百度算法每周都有在更新出新的搜索算法出来,每个网络公司都要针对它每一次的更新,对自己原来对此网站制定好的方案做一个修改。这个以变治变的方针包括二方面:一、变是网站排版构造的变化。比如说:网站颜色的变化、网站页面的变化。二、网站里真实内容的变化。为了提高用户体验,我们须要提高网站里内容的质量。

         (2)交给时间去解决问题

         当网站排名在前面了,搜索引擎就会分给此网站一些权重。在这个时候,如果你还是像往常一样,到时更新文章,外链数量每天一样,那么你的网站权重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只是站里的关键词的排名会慢慢的往后来的。只是因为你的不改变,随着时间的过往,网站的年龄越来越老,使它可以成为一个老网站。信誉度慢慢的会得到提高。如果是一个新站的话,那管理人员就要每天都辛苦了。

         (3)外链照就稳定的增加

         外链是网站排名的又一个重要参考,我们自己的网站在做外链的时候,要一定要注意自己找的那个平台的权重,审核的快慢,要做到我们做到一条外链就成功一条,这们的就算是网站的稳定中的外链了。每天固定投放稳定的外链,为自己的网站造就一条通过成功的道路。

       (4)增加原创提高关键词密度

       当关键词有一排名,你的网站就得到的重视。而且,当你每天在更新你网站里的文章,它也肯定会有一定的权重的。在这个时候,你增加了原创性的文章,对你站里的关键词是有帮助的。吸引蜘蛛的二种做法:一、每天增加更新原创文章;二、关键词的密度也要增加。个人建议关键词的密度一般设置成百分之三。

        关键词的排名在搜索当中不稳定,不只是一二个网站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百分之九十多的网站同样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这们的问题出现在哪里,首先应该找到问题的所在,然后在想办法去解决问题,问题的检查应从网站自身做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