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新闻资讯  
百度关键词排名不稳定的原因分析
时间:2014-02-08 09:04:57  来源:  作者:

        首先肯定是要保证稳定的运行环境,如果空间不稳定再好的网站也是无济于事,针对近期出现的关键词不稳定,邯郸网络公司的小编做了一下分析:

        1、网站上线前一定要确定好网站的用途和方向,网站上线被收录后:网站标题、关键字、描述确定后就不要再更改。如果是在搜索引擎收录期更改会更危险。更改后可能会出现收录减少,快照不及时更新,关键词排名下降,网站权重降低等一系列的问题。

        2、要保证网站的内容及时更新,而且要把它放到首页容易查看得位置。更新的内容不求多但求精。建议发布原创文章,如果是转载的一定要做些相关的修改。这样可增加百度等各大搜索引擎的良好收录记录。

         3、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域名和快照的关系?在网站收录和快照更新上百度搜索引擎一般会先收录没有www的域名,对于带www域名的检测和收录更新要求的更严格,也因为这样,一般域名为了更好的传递权重,大都会做301转向,就是把去掉www的访问权重全部转移到有www的域名上。在百度首页展现的排名中,一般二级域名和www域名容易实现排名,这也是很常见的,如果以根域名作为网站主域名和www域名共同做主站域名就容易引起权重的分散。

         4、网站的首页是网站的心脏,在首页上一定不能堆砌关键字,而是要合理组合关键字。怎样才算合理呢?其实答案也不一定,并没有一个合理的标准,尽量的用些自然语言;我们都知道百度优先检索的几个指标(网站权重、关键字匹配度、关键字指数、是不是原创等)并不是关键字完全匹配就是好的,而且用自然语言能组合到一起的才算好。

         5、不要将多个域名绑定到同一个网站上,更不要克隆多个网站使用,重复的内容克隆网站是在百度检索中所忌讳的。百度容易判断这种行为是作弊行为。

         6、当网站中有一些关键词做到首页前三位时,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用心去维护这来之不易的名次,可以提高当前关键词的曝光率,通俗的来说就是将这些关键词快速的在公共媒体上曝光,让这些关键词更有价值,提高关键词指数,从而达到搜索下拉提示搜索和相关搜索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