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新闻资讯  
门户网站建设技术
时间:2013-12-30 11:57:50  来源:  作者:

        邯郸网络公司教您一些门户网站建设技术的要领:一个是访问门户网站的建立,一个为了专注于本地信息,方便游客更多的信息;二,提高网站的知名度;三,根本的是要提高流量,提高网站人气LED。但有时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取得好的排名,但在其他搜索引擎无法找到。所以现在是时候建立一些门户页面适应多个搜索引擎的“味道”。
    如果搜索引擎为他的味道找到你的网页,你的网站的排名会提高。
    1,在过去,门页从只有几个关键的文字或图片,不实际的,有价值的内容。然后直接与主站。人们喜欢自动生成多个门户页面使用一些软件,然后提交到许多搜索引擎结果自动排序,而不是更晚。
    然后对网站的排名的门户页面确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些人仍然认为,这样的门户页面仍然是有用的一些搜索引擎。

    2,搜索引擎友好的门户页面的形式,如果使用得当,门户网页搜索引擎不会被误认为是垃圾。如果能建立高质量的门户页面,这是提高网站排名将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如果你想使用门户页面来增加你的网站的排名,你须提供信息门户页面,图片和链接到足够的游客。当你掌握了。
    一个好的门户页面应该像正规的网页,但是根据具体的搜索引擎设计。以下是要记住的是:
    A,不需要建立每个搜索引擎的相关网页    

    B,把门户页面建得尽量普通
    C,门户页面,只会用1-2关键词。如果你使用太多,它会导致相反的效果。要将焦点放在一些你要优化的关键词的关注。
    D,不提交你的网页的主目录,这些目录只允许收录你的页面。否则,你将受到惩罚。
    E,当你创建一个门户页面,你须有一个比较深的了解搜索引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