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推广常识  
外链怎么发才是有效的呢?
时间:2015-09-16 15:25:29  来源:  作者:

   首先我们要明确我们为什么要发外链,很简单,除了给网站传递一定的权重之外,那就是引流,外链的作用就是引流。但是我却发现很多人在发外链的过程中进入了一个误区,为了引流。在文章当中插入锚文本或者是文本链接,这固然是好的,但是大部分却被无情地删除了,这也是为什么到今天为止,外链不好做的原因之一。那么现在什么样的外链才是好的外链呢?下面和渊博seo一起探讨一下。

   1、行业相关的热门话题。说白了就是热点相关性。在本行业当中,发布热点话题,引起浏览者重视,增加帖子曝光度和浏览量,引导人们回帖,通过人气将帖子顶起来,在热点话题当中插入自己的网站名称,提出自己的观点。越符合大众心理越好,这样就使得用户无形当中就和你站在了统一战线上。即把品牌词推广了出去,又可以获得一部分用户的好评。尤其是企业站,像装修行业,根本不用发什么锚文本,只要你的帖子够新颖独特,用户就会记住你的品牌词。
     2、差到爆的帖子。一条外链,如果想引起人们关注,只有两种方法,一就是你的帖子非常吸引人,可以让人们看到标题之后就有点进去浏览的冲动。二,就是你的观点差到爆,甚至是反人类,让人们不断地来喷。看起来方法二有点过分,但是却可以让你的帖子快速的火起来。这样你的帖子才能获得比较高的浏览量,然后在回帖当中插入锚文本,进行引流。
     3、大众贴。还有一种帖子,可以说是细水长流,就是大众适合大众的帖子,举个例子就是贴吧。百度贴吧是引流的一个好地方,每天上亿的浏览量,单独一个热门贴吧的浏览量每天都超过十万甚至百万。如果再贴吧里面发布一条大众贴,让吧友来围观,那么你的帖子就会自动被顶上来,而你要做的就是积极回复,这种外链方式一般适合于门户站或者是休闲站。
    4、权重帖。这种帖子就是专门为了传递权重而生的,不需要引流,只需要给网站传递权重即可。渊博seo认为,这样的外链较好的平台就是B2B,可以自己建立一个店铺,把店铺装修的好一点,然后发布超过20款产品即可,这样你的店铺也会参与排名,不管排名有没有,都达到了为网站传递权重的作用。
   这几种外链只要能够做好,那么就可以让你的网站有不一般的感觉。与其花费大量的精力去发布垃圾外链,不如将一条外链做到极致。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