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推广常识  
提升网站流量的5个实用小技巧
时间:2015-09-02 15:43:32  来源:  作者:

       提升流量的办法有很多,选择适合自己网站的方法才是最合适不过的。很多方法技巧都是非常简单的,可能有些简单到你不屑一顾的地步。但是越是简单的,到最后往往却是最有效的。
  1、长尾关键词,这里一般任何网站核心关键词都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压力,所以有时候没必要一开始就去竞争核心关键词,我们前面可以从网站长尾关键词来研究分析入手,这个词毕竟没有核心关键词有那么大的竞争,如果我们把长尾关键词做好优化上去以后,带来的流量肯定也是不容小嘘的。这里把长尾词做上去后,有了流量后对网站的权重就增加了,那么肯定你在去做核心关键词的时候是不是就比较容易了。
  2、百度的问答推广,众所周知百度知道,搜搜,360这些都是有自问自答的,在这些地方自问自答和自己网站一些相关的问题,当然可以在这些地方加入自己网站的连接,但是现在这些地方如果加入别的外部连接,肯定没有以前那么好使容易通过了。但不是就不能通过的了,这个要自己去琢磨琢磨方法技巧才知道!
  3、最简单有效的QQ群,这里肯定要加入很多和你网站有关的群,不定期不定时发送一些自己网站相关的广告内容,当然如果你在群里混熟了以后在发广告是最好的,这样避免自己前脚发广告,后脚就被提出去了,这个肯定做过QQ群推广的人是深有体会的。还是那句话,共勉之!哈哈
  4、外链,很多人一般发外链的就是为了外链而外链的节奏。只要发的内容然后带上自己网站的连接就可以了,其实这并没有把外链的作用完全发挥出来,同样你外链只要做好了,带来的流量肯定也是不少的。发布外链时尽量发一些读者感兴趣的内容和有价值信息。这样就能够吸引读者来访问你的网站以便获取更多的信息。很多地方都是你宣传的平台,比如论坛、微信、微博、新浪博客、天涯这些,简直是太多了。前提是你要有好的高质量内容!反正就是说得容易做起来就没那么简单的呢!
   5、网摘推广其实也是不错的、这里只要推荐你网站一些好的文章,你会发现从网摘过来的访问量也是相当不错的。这个主要就是要结合标题,能够吸引别人的眼球。提高用户点击率。一篇好的文章首先就得有个成功的标题,如果标题不够出色内容在好别人没兴趣点击进来看也是然并卵!推荐文章的时候记着内容在于精不在于多就行了。
   提升网站流量的方法其实太多太多了。只要能为网站带来流量的方法都是可以一试的,任何按正规途径带来的流量都是可以的。日积月累,网站就会越来越好的。这里千万不要用作弊的手段来提升网站流量,不然后果你试试就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