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推广常识  
邯郸网站建设带你认识关键词
时间:2015-04-17 11:09:16  来源:  作者:

   关键词是指在一个页面中,关键词(keyword)或关键词段(keyphrase)占悉数该页面中总的文字的比例,该方关于查找引擎的优化起到重要的作用。建议您网站中页面的关键词密度不能过高,也不要过低,通常在 1% 到 7% 较为适合。假定要抵达 1% 的比例,那么您在均匀100 个文字中最佳包含 1 个关键词或关键词段,假定在 1000 个文字中仅仅只包含 1 个关键词或关词段,那么关键词密度就被稀释了。

   理论如此,但实习上,方案可以更多,并且在实习中,页面关键词密度并不一定都会这样的密度,不要紧,这并不能说明你的排行就会受到很大影响,由于优化在一定程度上,让页面更容易被录入,让你的排行更前一些,本质仍是取决于页面自身真实的内涵排行,网站的各种因素。
   请不要过火看待关键词密度,牢记防止进行关键词堆砌,即一页中关键词的出现不是依据内容的需要而组织,而是为了凑趣查找引擎人为堆积关键词(Stuffing)。这现已被查找引擎归入歹意行动(Spamming),  有遭到赏罚的危险。但也不要完全不视关键词密度的存在,在书写页面的内容时,可以相关性得去向关键词靠近,不然,关键词也就不应该是这个关键词。
  记住,您千万别把悉数的关键词或关键词段堆积在一起,要不查找引擎将人为是一种歹意行动(Spam),直接降低您网站的排行方位 。
  很多人认为关键词密度即是关键词在页面可见的内容(间)占的百分比,正本不是的,所谓 关键词密度应当是指关键词与一个页面中除去html代码的内容的百分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