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推广常识  
优化网站过程中你不知道的方法
时间:2014-02-22 08:33:28  来源:  作者:

         很多SEO人士都在用自己的方法优化网站,不论大型企业的优化还是网络公司的优化都需要有自己的一套优化方案。邯郸网站建设,邯郸网站制作,邯郸网络公司给大家分享一下优化网站的过程中你不知道的一些方法。最近,网上seo的朋友都在讨论关于邯郸网络公司的一些SEO手段,我也一直在关注这个优化高手一些做法。
 
        第一:导入单向超级连接

         多观察的SEO人员都知道,邯郸网络公司的这个网站导出链接是很多的,超出了我们的正规定论,所以不可思议.但是有高手指出,他的连接百度是照不到的,倒不出的:也就相当于,他没给别人做连接,而别人给他做了单项连接,这样一来就占太多的便宜了,权重增加的很多,很多的单项连接呢?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
  
        第二:权重高的域名

        我们不妨用邯郸网络公司的网站标题去百度搜索一下,会出现很多跟邯郸网络公司一样的网站,但是这些网站的数据全是邯郸网络公司的连接,这样就形成了1个网站数据,多个网站来分享,当然其他网站的权重也会分撒给主站的,这样他的权重是超级高了,N个网站的堆积,你说什么感觉。
   
          第三:权重高的老域名

         他的域名是改版而来,之前是个老域名,在百度有保留相当的权重。在加上他快速的做外链关键词建设,所以造成关键词排名快速上升,从而超越了很多名站,如果是一个新站,千万不要去这样做.
  
         其实还有很多人说他用百度点击器,买连接之类的,但是我想说的是,别人可以用百度点击器,你怎么不可以呢?别人可以买连接你怎么不可以呢?这都是最基本的如果你一直猜测别人而不去实际操作,那么你永远都是一个讨论着,并不会得到真正的SEO技术。有些技术没人会告诉你的,能在那里讨论的都是一些最基本的东西和已经过时或者不好用的方法。真的、好的,东西别人不会把那个摆在座面上的,所以可以模仿别人,但不能只猜不去做。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关于邯郸网站建设,邯郸网站制作等方面的知识请关注邯郸网络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