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建网常识  
友链的误区,你避开了吗
时间:2014-03-12 11:25:37  来源:  作者:

         做好友链,并不是随意交换就可以的,这其中是有很多知识的。我们需要对这些误区进行避开,这样我们的优化才有效果。

         1、快照更新程度

         当然快照也是众多SEOer们交换友链链接中的一个重要指标,虽然,快照指标的确能够比较真实的反应出搜索引擎与网站的友好关系。但是,对于一个刚刚崛起的新站来说,这无疑是一道难爬的坎儿。
这时,快照将不再强横。需要SEOer有洞察先机的眼睛,瞄准在比较有发展潜质的网站。

         2、导出链接过多丧失机会一个网页上放的链接越少越好,所以尽量选择一些友情链接数量较少的网站交换链接。确实有这样的道理,但是我们无妨翻过来想一想,链接目标网站太多导出链接,会导致
网站获得的权重降低。注意是降低,而不是没有,只是获得一部分权重,这总比白费功夫强吧?

         3、盲目交换友情链接盲目交换友情链接主要是指一些黑心的SEOer欺负无知的菜鸟,一些网站正处于改版期,网站改版后,快照会慢慢回档以至于网站降权,甚至被k。不过搜索引擎也是基于用户体验
的目的,权重会缓慢流失,切不可上当。同时,有部分SEOer们友情链接中才用框架结构或者nofollow,不细心的SEOer可被害惨了。

         4、PR值不高不交换不知道有多少人过于注重PR值呢?友情链接中好多SEOer太过盲目依靠PR值来判断友情链接互换价值,在新手SEOer中,更有少部分网络营销者认为PR值就是网站的权重,其实不然,
正常情况下,每个网页都有自己的PR值,它是反映网站权重的衡量标准之一。很难单凭PR值的高低来确定该网站的价值与死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