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建网常识  
网站兼容性怎样测试
时间:2014-03-01 11:03:55  来源:  作者:

        网站建设中的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就是测试网站的兼容性,因为不同的客户用的浏览器及版本都是不一样的,因此我们要保证任何浏览器都能够正常顺利的打开我们的网站,这里就会涉及到测试网站兼容性所用的浏览器问题,现在市面上的浏览器太多了,像我们常见的IE浏览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猎豹浏览器以及遨游,腾讯TT,世界之窗等等,可谓数不胜数,那我们邯郸网站建设在实际操作中是否需要把网站在这些所有的浏览器上一一打开进行测试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需要了解的是这些浏览器的内核。

  在实际网站兼容性测试中,其实只需要用到IE,火狐以及谷歌浏览器就可以,因为只有这三种浏览器内核是不一样的,IE浏览器用的内核是Trident,火狐浏览器的内核是Gecko,谷歌浏览器的内核是Webkit,至于其他的像360,搜狗等等国产的浏览器内核其实跟IE是一样的,只不过换了个包装改了下名字而已。

  对于IE现在有很多版本的问题,我们也专门有软件进行测试,就IE来说,很多客户的版本也是不一样的,从IE6一直到IE10都有人在用,其实在这些不同的版本上一般都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的,只不过有时涉及到一些样式代码时可能显示的效果不一样,我们可以用IETester这款软件来测试,里面集成了从IE5.5一直到IE10的各个版本,可以一次性测试不同IE版本的兼容性问题。

  而对于我们邯郸网站制作开发人员来说,一般用的火狐浏览器就比较多了,因为火狐浏览器的页面修改工具非常强大,可以直接修改样式代码同时带有样式代码行数的提示,对于解决一些样式的修改,是最好不过了。通过查看元素或Firebug,可以直接对想要的地方进行定位,得到该地方的样式表及布局代码等等,非常受到站长的青睐。

  综上所述,我们在测试网站兼容性的时候所要用到的浏览器就是IE,火狐以及谷歌浏览器,因此我们也只需要在电脑上安装这三种浏览器即可,至于其他浏览器,也可根据您的使用喜好选择安装,有时间和精力的当然也可以进行网站兼容性的测试,看看是不是和IE浏览器下的效果是一样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