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常见问题  
智能销售机器人-邯郸企业的福音
时间:2018-08-18 11:18:16  来源:  作者:
你的企业是否也存在这样的问题?
01、你认为经营企业中重要的是什么?(产品,团队,营销,客户…?)
02、被动营销,行业竞争日渐激烈,推广成本成倍增加(水涨船高,逐年下滑?)
03、有没有想过也建立自己的销售部(没有,有但是感觉很难)
04、人员招聘成功率低下,在岗员工稳定性不高(难招人,难留人)
05、销售人员每天会大量的去找客户资源吗?(每天2个小时资源准备很难坚持)
06、销售团队的销售过程你清楚吗?(不清楚)
07、你知道公司有多少客户资源?(只知道订单,不关注客户)
08、这些客户资源从始到今的跟进联系记录你清楚吗?(不清楚)
 
你的企业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痛点?获客成本高,销售难招难培养
 
1.做广告坐等客户的竞争 越来越大,成本越来越高,投入产出比越来越低
2.绝大部分传统企业都是跟单模式,没有主动营销的概念,不知道如何去转型?3.营销型公司,客户难找,销售人员每天花大量时间和精力找客户4.业务人员难招难留,培养成本高,业务技能提升难
5.销售团队没有系统化管理,销售过程、团队业绩无法把控
6.客户跟进过程不清楚?客户管理不到位,导致客户容易流失,客户粘性差
 
想解决以上这些问题吗?邯郸渊博网络公司代理的电销猫可以帮您解决!
 
  电销猫是为企业提升销售业绩的客户外呼管理方案,是一套支持实时搜索1.2亿企业客户资源、客户电话外呼系统、智能电销机器人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为一体的销售外呼管理软件,适用于产品销售、商务服务、中介代理、招商招生等各类企业管理销售团队,快速整合客户资源、智能机器人外呼、快速筛选客户、销售过程管理、电话外呼监控及微信、短信、邮件等跨平台互通营销,让每个企业都能快速搭建完善的销售团队,提升销售业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