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常见问题  
SEO优化如何改善网站不收录和快照停滞
时间:2014-02-18 16:00:55  来源:  作者:

         SEO优化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很多的问题,这些问题也都比较琐碎。其中网站不被收录和快照停滞是常见的问题。邯郸网站制作,邯郸网站建设,邯郸网络公司——邯郸渊博网络有限公司给大家分享一下网站不收录,快照停滞的解决方案。

          一、网站的收录和快照跟排名到底有没有关系网站的快照和收录跟排名是没有直接关系,排名是依靠权重。

          二、网站不收录快照停滞是由于什么原因产生的:

          归根结底是因为信用度的问题为什么快照和收录的问题一定是由于信用度呢。一个具有高权重的网站也会具有足够的信用度,一个网站有很高的信用度并不一定有很高的权重。邯郸网站建设

          三、我们需要解决的是信用度的问题,如何解决

         1.你的内容是要对用户有用能解决问题的(当然这个有用是一个针对的,针对你的网站的关键词搜索用户而然的)

         2.更新次数频繁——邯郸网站制作

        信用度只要经过一个信用周期(5-7周)就会建立起来我们要这么多内容收录和稳定快照呢?是不是收录越多排名越好流量越多(不是)要有用的收录,而非所有的页面都要收录,网站收录和快照只要处于健康值就可以了。

         四、我们网站该收录有没有被收录【怎么叫做该收录的?其实就该收录的就需要参与关键词排名的页面】邯郸网络公司

        基于2个要点做收录页面的工作:

        (1)微调(内容增值,当然也就是讲附加价值增加)

        (2)位置调整:重要性位置,你网站所有长尾关键词通过重要性(根据流量和转化率2个指标)进行一个排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