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常见问题  
使百度蜘蛛爬行文章的方法
时间:2014-01-20 10:57:06  来源:  作者:

        百度收录差,查看网络日志就会发现,没有百度蜘蛛爬行的痕迹,这说明什么?本文的内容是可怜的,百度蜘蛛不会来的,即使网站结构你再好,结果还是被遗弃。想吸引蜘蛛爬行站点百度,内容是很重要的,邯郸网站建设公司网站优化的内容你今天要分享的是关于如何吸引百度蜘蛛爬行。

       首先,标题和网站内容的相关性。
 
       SEO着重是在浏览网页的标题,好的文章标题的用户可以吸引用户阅读。同样,百度蜘蛛是相同的,四菜一汤传统的内容不是百度蜘蛛菜,新鲜独特的标题,百度蜘蛛会显示特殊的偏好。但是,前提是你的标题和网站,不仅要提高流量无关,与网站的内容。

        其次,只选择文章的标题和文章内容。

        事实上,原来的程度,为文章好的标题是真的能吸引百度蜘蛛爬行,但在面对数百成千上万的更新,但百度蜘蛛找到你之前的内容包括,所以很抱歉,这篇文章将被放弃,不管你的文章标题是小说如何。另外,如果你的文章的原始含量很高,但没有太多的问题,它只包含一个时间的问题。

        然后,文章标题和内容应该是一致的。

        文章的标题和文章的内容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很多编辑为了吸引用户阅读经常欺骗,或者用户在短时间内看到一个活泼会不了了之,但百度蜘蛛是不一样的”名不副实,”文章,百度蜘蛛被拒绝。不幸的是,这篇文章是好文章,,仍将是百度蜘蛛打入冷宫。

        以及,段落清晰。
        段落格式清晰对于网站优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使网络用户的便利性,增加用户的样本,百度蜘蛛对这篇文章的目的是给加分。如果是相同质量的另一个通道,清除,另一种是混合在未知的,我们不需要说什么,百度蜘蛛会选择前者。事实上,百度蜘蛛是一种特殊的网络用户,用户的好文章,站点百度蜘蛛会喜欢,否则被忽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