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常见问题  
哪些因素会影响到百度权重?
时间:2014-01-16 10:51:42  来源:  作者:

         网站优化中重要的莫过于百度权重了,这几天网站的百度流量降低,收录减少,百度权重值减低,影响网站权重的因素到底有哪些? 邯郸网络公司今天就为大家简单说明一下:
         1、网站的内容。对于网站来说,网站的内容为王道,内容越高的站点,被搜索引擎收录的可能性是越大的,搜索引擎的数据库也是有限的,没必要重复收录相同内容的页面。
         2、友情链接。网站找友情链接也是为了实现权重的传输,但是也不能盲目的添加外链,有点外链不仅不会给网站带来权重的传输,反而为影响网站的权重。自身网站的权重如何,蜘蛛可通过给你做友情链接的站点去评价,很多高权重的网站给你链接,蜘蛛会认为你这样的站点也是高质量的,如果都是垃圾的链接,蜘蛛也会认为这样的站点权重是很低的.
        3、自身的体验。有的网站用户体验度高,原创的内容又是很多的,那么蜘蛛来抓取的速度都是很快的,网站来自搜索引擎或是推荐网站的流量大,蜘蛛也就会随时抓取网站,同时也能从网站上抓取相应高质量的内容,自然的会赋予网站高权重。这些都是因为网站自身的用户体验,对于一些用户访问量大,网站跳出率低,网站平均停留时间长的网站,自然的权重也是非常之高的。
        4、网站稳定性。无论是对于用户还是搜索引擎,都希望网站能够快速打开,如果网站打开的慢很容易导致用户的流失,而且不稳定的网站,在内容上是很难被百度收录的,会导致流量少,排名降低,搜索引擎在判断网站权重时,会考虑到网站的空间因素,从而降低网站的权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